春天还是初夏

从前从前有个人爱你很久

【凯源】如果当时[师徒文]06

日子一天一天的过去了。
王源没有变得更团子,除了尾巴尖尖的那撮呆毛看起来更呆了几乎没什么改变。
最近这几天王源总是很疲倦。
早上更想要赖床,书生捏着他爪子软软的梅花肉垫,王源想要翻个身起来却用不上力气。
哈,这狐狸怎么越来越懒了。王俊凯开始对自己的耐性产生质疑。
然后就这样你赖着我磨着过了一阵子。
王俊凯开始觉得不对。
开始翻曾经无比讨厌的一摞摞医书。
这狐狸八成生病了。
王俊凯煎药。
王源闻到苦腥的药味恶心的抽搐。尾巴不再像从前得意的晃来晃去。
本着这狐狸陪伴了很久习惯了况且也是个可爱的生灵的原则,王俊凯决定要努力给狐狸补点滋养的药材,开始埋在医书堆里连夜不眠。
诶诶诶谁生病了谁生病了?!哪有病啊我才不要才不要药糊啊啊啊。。书生你脑子出问题了吧。。王源虽然没力气动弹内心活动还是很丰富的。
诶诶诶医书果然还是很无聊。王俊凯也很想吐,不过不是因为药味而是因为医书。
折腾了几天之后小狐狸依旧那样王俊凯很是迷茫。噢,一定是我的医术有问题,我骨血里的家学渊源呢你去到了哪里。
哦,或者这只狐狸这段日子吃的太清淡,那我加点荤腥吧。
给小狐狸洗澡。
这一次王俊凯的指间刚触到狐毛以内,小白团子忍不住抽搐了几下。王俊凯正迷惑着忽然就眼前一黑昏了过去。
书生几天彻夜不睡这会晕过去也是自然。
然而很奇怪的,王源发现自己站在木桶里,洁净的双足在水中莹润纤细。
啊啊啊啊终于妖力开始恢复了!!王源几乎要喜极而泣了。
王源匆匆的洗完去箱奁里找了几件书生的旧衣换上了。
一切收拾的差不多的时候王俊凯醒了过来。
“敢问兄台有何贵干,可否告知贵姓。”王俊凯看那人书生打扮,便以礼相待。

↣啊啊啊今天就先更到这里了呀
↣十章以内完结=_=
↣之后会进千文~会改tag的~
↣在贴吧审核登记没通过原因是带了千文嘿千文的小说会雷到麽。。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