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还是初夏

从前从前有个人爱你很久

傻孩子……😭😭😭我才不会走啊  最近在打算考研打算参与大人的无聊世界,数不清楚各种常数、反应原理,突然打开家族微信微博lofter泪目的眼泪鼻涕一起出来,我也曾有过很亲厚的好朋友,芮姐糖心女神洛洛小雨绿绿老处男荷包然儿……还有把我带入或雪坑的梦樨,现在你们还在吗?我还记得当时脑子一热我们的狗血计划,洛洛宝还认真的画了子博客😭怪我过分不勇敢……大概都已经成为更好的大神写手了罢……也许你们的首页已经看不到我,可好想你们😭你们一定要好好的,凯源is real  希望十年以后我们还是像以前一样,可以发疯的半夜一起聊凯源,或者你们也已经长大,成为更成熟的人,千万不要,让岁月剥离你们的赤子之心。

一直以来关注着我的粉丝们,我都记着你们,我记得第一个读的人是Wendy酱,竟然一直没有放弃我,我永远不要让你们失望😭很感动 还有我的朋友们……我一定要成为更好的人,我一定不辜负。如果真的对我失望了,取关也没有关系的,我都已经截图啦,我永远不会忘记你们,永远不会弄丢你们~~谢谢你们包容我的任性,蟹蟹你们的温柔。

最近几乎只是买一些周边,因为可以用来刷微博和lofter的时间很少,我的基础也很差,想要考出国真是坎坷,这都是我从前太不努力做下的孽,都是我太不好了。可是凯源太好了,每一次复习听到以前的合唱心里酸酸的想哭,没有弄丢凯源真是太好了,我终于还是没有变成咄咄逼人的大人,还有一片柔软。

我想补番啊,从二狗子以后的风云榜几乎都落下了,音悦台投票是投了,可是可以看的东西都还没看,狗三一点儿没看。你们要宠我!!!一定要帮我记着lofter的好文呀,我错过了好多梗啊……

我一定要成长的足够壮实……哈哈~~含泪ing
我就是一个傻话多的人啊。
凌子十年不走。

评论(2)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