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还是初夏

从前从前有个人爱你很久

【凯源】如果当时13[书生×白狐]

易烊千玺揉揉眼睛,再睁开眼睛,那抹银亮影子却再没有了,在黑沉沉的夜里,便似从未出现过一般。


许是赶路的倦意忽的席卷了意识,他揉揉眼迷迷蒙蒙的似是睡着了。


夜露霜重,寒意渐渐袭来,倚树而睡的少年梦里觉着凉意,缩缩身子,手也缩进白袖,紧紧的环抱胸前。


小小的白影一下子跃进怀抱。那双手慢慢环紧,白色的狐狸缩成团子,蹭了蹭。找了个舒适的位置,靠在那人胸膛。


书生怀里总是安稳。


他沉沉睡去。


次日清晨,三人早早醒来。一个人是因睡不踏实,另两个人却是相拥而眠睡得太也踏实,以致日头还不大就神清气爽,宛若餍足。


先醒的是王源。


他的眼睫在眼底投下形状美好的阴影,日光洒下来,似是灼到,便蝴蝶也似地扑闪。少年的眉一蹙可是道风光——额头碎发挂住的几片枯叶簌簌往下掉,落在他浅绿衣襟上。他没去关心那几片叶子到底污了衫子没得,反是只忙着皱鼻子嫌叶子痒。


忙用袖去拂掉犹自待在他面上恋恋不舍的叶子。


他这一动,王俊凯也醒了。


王源才意识到两人相拥的暧昧姿态。往日二人相拥而眠,王源也是缩成个团子。可往日都是在床榻上,有床榻撑着,自然不至于如今天这样——王源紧紧的靠在王俊凯的胸膛胳臂垫在书生的胸前,头与胸膛之间只隔着充当垫子的手臂了。王俊凯的手臂则是......紧紧的把自己拥入怀中。紧紧的。紧紧的。


不过这也没什么可在意的啊。啊,相比之下......的确有些事情是值得在意的。比如。


疼啊!!!


这是王俊凯半醒不醒的时候,最鲜明的感受。


如果要问王源的话,那么原因很简单,报仇咯。


谁让你捉弄我来着?嘿,这大好时机不用岂不可惜了?


只是随手推了一下,撞树而已。撞树而已。不见怪不见怪。


= ̄ω ̄=


还没等王源眼睛放光抿嘴角憋笑,王俊凯吃痛的闷哼一声,晕过去了。


为了逃开这人醒过来时候的捉弄,王源早就故意跑的远了一点儿。右手扒拉着一棵树半靠着想看书生笑话。这厢书生作真晕过去了,他愣了一瞬想他莫不是又来作弄自己。可书生片刻后也未起来,就急急冲过去,喂,当真晕了?


他蹲下身仔细看这人是不是又是装晕来故意作弄自己,可这么会儿过去了,若是玩笑也拖得长了罢。他疑惑的睁大杏眼,看过去——果然还是觉得,书生沉睡的模样最好看了。


因为,醒着的时候很讨厌啊!!!


作为一只了不起的狐狸,这些话他只在书生能听到的时候说。


书生墨色的发散乱在地上,一眼看去竟格外柔顺。王源料得他大概是唬自己,正伸手去捏他腰侧呵痒,谁知手尚在半空竟鬼迷心窍似的颤颤巍巍伸向书生面上,那缕稍长鬓角的发正不乖顺的贴在颊侧。


书生,真的,好看诶。


如果这是日常作弄,心里有些不希望那人立刻醒过来。故此竟犹豫起来。他低着眼不知在想什么,手微微颤抖的趋势竟是要加强...?


一定是因为衣衫单薄不经风。


↣我才不是一个不更新的懒猫= ̄ω ̄=


评论(3)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