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还是初夏

从前从前有个人爱你很久

【凯源】如果当时12[书生×白狐]

随着马蹄答答,随着风景的后退,他们已经赶了一天的路了。再这样下去,马儿会累倒,城镇却是依然远的很。


王俊凯看了另一匹马上的人一眼,易烊千玺逐渐恢复了精神。似是不那么悲痛了。


“凯兄,你族中长辈竟然放你这么远,难道不担心你回不去吗?”


易烊千玺突然发问。他还是有些疑惑的。医学世家若丢了他,这几世的家学莫非要找个不知底细的外人来传承吗?


“唉,他们哪有那么好糊弄。不过是远离集市我跑呢也跑不了,况且每半月还会有家中童儿送来一应物品,啊对,还有医书,可不就是盼我快快的刹了性子,要么回去读医书要么,在山里读医书。”


一说到这些事王俊凯就耷拉着眉眼很是无奈,“啊对,这人可是我徒儿!”


“......跟你学什么,学医吗。”


“学什么医啊,那可没意思。学的啊,是这文法,琴棋书画,文采精华,正是我....”王俊凯正要说下去。


易烊千玺立刻出言打断,“算了吧,你那些,我还不知道。”


逗也逗不成,他便细细的和易烊千玺交代了,如何发现王源,他又如何不通世务连字也是认不得云云,王俊凯说着易烊千玺就听着,说着说着王俊凯就低头看了王源一眼。


王源实在不适应马儿颠簸,正在他胸前迷迷糊糊昏昏沉沉的一下一下点头儿呢,看来快睡着了。王俊凯心意起来了伸手就掐了一下王源侧腰。


“诶!疼...!”王源一下子坐直了,正要掐回去,又实在怕马背上不安稳愤愤的强压下去。


虽然看不到身前人的表情,还是能想到他白白的脸蛋皱巴巴疼的龇牙咧嘴被惊醒时气愤的眼神。


“哎呀,你倒是知道,我要是被你掐了,你也得摔下去,不知道得多疼呢~”


“......哼!我....”你还扔过我你还扔过我你还扔过我!!王源越想之前的事儿越来气,怎么能因为一口甜的吃食就宽宥他!


你就折腾吧王俊凯。看以后我跟你算账。


易烊千玺在旁边儿看的好笑,也不劝什么由着这两个人闹,他看看天色。


“凯兄,天色不早了,前方可以歇息。这马儿也快累了一天了。”


“说的也是,驾!”


总算噼噼啪啪的生了火,三人都下马烤着火。王俊凯易烊千玺二人自是没什么事,只王源抖抖的发冷,王俊凯就搂着他烤火,不时的逗他,总是逗得王源咬牙切齿。


匆匆吃过干粮差不多就要歇息了,易烊千玺看那浅绿衫子的瘦弱少年总是单薄,便建议王俊凯搂着他,王俊凯一扬头,说,我当然得照顾我徒儿啦。


所幸待的这两人熟睡之后,王源方才又一次化狐形。他实在是被逗得有点气愤,心里又知道王俊凯是故意的。想要收拾王俊凯又不知怎么收拾。于是从臂弯溜走,嗖嗖的在林子里面跑着撒气。


易烊千玺心中苦楚哪里那么容易压下,想着兄长的事情便难以入眠。正要睡过去又听到些动静。这才揉了揉眼睛。


这一看可是怪了,那唤作王源的小兄弟不知所踪,却正瞧见一只漂亮的小白狐狸蹦着蹦着窜远了。


是梦吗?


↣我更的,少嘛?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