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还是初夏

从前从前有个人爱你很久

【凯源】如果当时10[书生×白狐]

王俊凯嘴上小声嘟囔着嫌弃,手上毫不温柔地把白白一团塞进竹桶,随手拿起一块皂角便开始了越发熟捻的洗狐狸工序。微微皱着眉,不耐烦的搓揉着白团子,白团子翻着挣着,盆里的水溅了出。王俊凯手指擦了擦溅到鼻尖的水沫,更用力压着王源在盆里。

挣什么挣你。紧紧眉有点恼了。

王源还是使劲儿挣着。

烦不烦啊你,按那么用力我呛到皂角了你可知皂角什么味道。

狐狸蠢死了!!不管了!!

王俊凯气头上来,把那白团子随手一扔自顾自去整理药匣。

王源憋屈在水盆也是气呼呼,就甩甩水自己从房门溜回房间了。


第二天清晨

醒了。又是人形。还没穿好衣服王源就打了个喷嚏。头也有点重。散着头发王源随手系着衣带迷迷糊糊往门口走。谁知道正撞上个胸膛。

抬头。哦。王俊凯啊。王源接着弄衣衫绕开王俊凯往前走。

“王源儿。你今天起的挺早的。都不用我去叫呢。”

“你不也是。”不情不愿答了一句接着向前走。

“我那是昨天没搂着狐狸睡有点儿冷。哟。你不是不会梳头发吗。怎么今天不用我帮忙了?”王俊凯往左迈了一步猛的站直笑着瞅一眼王源,挡住王源去路真真轻而易举。

王源伸手随便理理乱蓬蓬散发,几步走出小屋自己出去了。

”王源儿,今天不去采药吗?”王俊凯跟出去几步扯着声音喊。

“不想去。”

“你怎么了。”

......

于是这半年以来王俊凯第一次背上背篓独自一人走进树林采药。

采药归来

书生蹲在地上宝贝的把一根雪参的杂乱须子仔细捋顺,都不顾上面粘着土。王源不知道怎么撒气,就是挺来气还不知道怎么说。哦,难道说,你个死书生你以为捡了一只狐狸就可以随便乱扔吗。我就是那只狐狸精是尔等凡人能冒犯的嘛。这样估计王俊凯要么是跟正常老百姓一样举着柴火要烧自己要么吓得翻个白眼晕死过去。

他沉浸自己的各种脑补无法自拔,一边生闷气一边想着怎么把气撒出去。王俊凯感觉到一道视线黏在自己身上一抬眼睛就看到白衫少年凝着目光呆滞的模样。

啪。

“这个甜的。你爱吃吗?”

王源压根没反应过来,直到一枝湿漉漉难看的草本植物落在面前才伸手去拿。王俊凯看他楞楞的,噗嗤乐了。早上的顾虑全没了。

王源突然就觉得不那么介怀,接过来尝了尝还真的挺甜。不知道怎么嘴角就自然而然的往上扬。王俊凯弃了手边的药材带着尘土拍王源肩膀。

“你这个傻子。”

盯着王源儿微微低着头啃东西的样儿,细碎的额发软趴趴的盖着额头。王俊凯心里满满,有这么个人一块看书研墨那真是顶高兴的事儿。

嗖——砰。

王俊凯、王源一惊。手掌大小,一支精巧的小剑深深嵌进门板。

↣没错我就要加速进剧情了o(╯□╰)o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