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还是初夏

从前从前有个人爱你很久

【凯源】如果当时[师徒文]08

依稀可闻不远处林间鸟雀鸣啭,浅淡的秋季晨光均匀的洒在窗内。
两个少年相拥而眠,那清俊些的少年牢牢环抱着怀里的人,面若白玉发如墨,眼睫虽闭,个中风流动人之处仍可依稀大致想见。
只见环抱中的少年,身量更细弱些,面相柔顺乖巧,两道眉却随意的漫不经心。
这两道清远不及远山的眉耸了耸。
王源很少见的早早醒来。
说到底是太紧了嘛。
紧?!环抱太紧!?
诶诶诶诶诶?! 又变人形?
最初的意外过后,王源有些烦恼,换而言之,焦虑。
忧虑了片刻王源拖拉着步子回了房间。
王俊凯醒后不见了白团子,一边笑笨狐狸终于有一回不犯懒,一边着手收拾床铺,铺平尚且温热的布料杂乱皱褶。
懒狐狸总算有精神出去蹦跳了,这才有小东西的生气,补药终究是有益处的。王俊凯想着就有点小自得。
“也不知如何称呼你,这样,先写名给你,在下王–俊–凯–”他说着,便执笔写了,庄重的小心翼翼手腕微微的颤,非是雅擅丹青只借一腔热诚,他向文之心深切有如江河向海。
三字跃然纸上,王源何尝阅过此番别样风致,只怔怔的看呆了,心下歆慕万千不及诉。一边在心胸反复描摹笔法文骨,一边赞叹着文字表意的妙处。

↣最近事情有点多,所以懒了T^T

评论

热度(4)